去年往六十石山觀賞金針花 因為雲霧關係可惜沒有欣賞到滿天星河

故而今年決定在花期再衝一次金針山 想在山上民宿一睹銀河的風采

順便帶我們家萌熊出去拍寫真集

Ch先生決定要自駕 下班後我們便上路了

要開到六十石山非常之遙遠 選擇先到宜蘭過一晚做中繼站

首站便來到羅東夜市解決晚餐兼消夜

 

這是事先上網作功課參考的美食地圖 不是很熟門熟路所以都先照著上面挑有興趣的吃

 

我們都知道一家羊肉湯很有名但是都不確定店名XDD

這天羊舖子沒有開 我們便加入了阿灶伯的排隊人龍

 

招牌羊肉湯和臭豆腐

羊肉湯好燙XD 但是很好吃  不會有羊肉的騷味?問我可能不太準XD

(我是個味覺有問題的人 連去魚市場也不覺得有腥味 什麼羊騷魚腥半點不覺的......)

可是臭豆腐 我超級覺得很臭啊!!!所以我從來沒有吃過任何臭豆腐

但是Ch先生一直遊說我一點都不臭只是炸豆腐 禁不起他一再推銷我吃了一口~

還蠻好吃的耶!炸的外酥脆內軟嫩 沒有我聞到會摀鼻的臭味 就是好好吃的炸豆腐!

 

第二家排隊店是小春卜肉 我們是衝著照燒皮蛋來的XD

如果不買卜肉只想單買照燒皮蛋 可以直接到旁邊的攤位點皮蛋 不需要排隊喔!

 

照燒皮蛋(不加辣) 嗯本人沒很愛吃皮蛋~不過調味還不錯啦

 

從某攤子買了嘗鮮的龍鳳腿 以前在大東夜市吃到的比較juicy

 

這家米糕陳是我走去85度C買嘎逼的時候看到的 也有在美食地圖上 就過來吃了

 

印象中還蠻不錯的啦 吃一點熱騰騰的飯比較能填飽肚子

 

名字很霸氣的12盎司雞排 有人潮也是要稍微排個小隊

 

原本想買霸王魷但是賣光了 只好老實買雞排 不過還蠻香又不會太油膩 也算好吃~

 

已經很晚了不要吃太多比較好 吃完這些就直奔民宿去了~

今天下榻的是宜蘭的香榭民宿 離羅東夜市不遠 老闆娘人還蠻好的^^

可以感覺到住民宿的溫馨感(官網請按此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erris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